宏康的理念

宏康的理念

農業市場變化

隨著經濟起飛,生活水平提高,人民對食物的要及消費習性已踏進新紀元。中國加入 WTO 以後便需開放農業市場,若不改革創新已不能於世界農貿市場立足。

農業革命

宏康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為滿足現代人對農產品的要求,引入先進工業生產管理模式,融入傳統農業技術,發展新一代科技化、工業化、市場化的農業經濟。

  1. 種植基地
    第一期發展 1500 畝核心種植基地,2007年種植面積拓展到 5000 畝,並與周邊農戶組織協作會合作再發展輻射種植基地 5000 畝。2013年農業合作社拓展至 12000 畝。
  2. 處理中心
    處理中心在產品收割後,經清洗、預冷、分配等工序,再通過質檢及格,將進行保鮮包裝,並貼上優質標誌,確保無污染,完整無損後,才被送往冷庫或倉庫待運。
  3. 測檢中心
    宏康專業測檢中心,為保證三農品牌品質優良符合國際食品衛生標準,除化驗水、土、農產品的含菌量、殘留農葯和重金屬外,對農產品的口感及營養價值,均有詳細分析報告。服務更可擴展到周邊協會農戶
  4. 優質產品
    從產品下種、施肥、質檢、加工、包裝、配送均有嚴格品質監控措施,所有產品都符合國際標準,並附有品質證明,務求所有貼上優質標誌的產品都成為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「安心菜」。

為農民而創建之企業

面向世界之品牌